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葳葳學子,領袖風範 第十屆葳格領袖營埔里「啟動」

  「注意!!」「Yes, Sir.」葳格小學兩天一夜的領袖營正是從這句話令人振奮的口號展開行程。
  第十屆葳格領袖營,今年在埔里箱根溫泉生活館營火場地舉行。由6位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教官帶領精神抖擻的葳格小小領袖們歡樂登場,每個團體活動的進行,皆圍繞著需與同儕合作的團隊精神,並融入成為一個優秀領導者必要的條件,最重要的是,希望讓孩子們能在短短兩天一夜的活動課程中,激發出獨立自主的潛能,達到辦理這項活動最大的期許與目標。
  活動過程中,葳小孩子們從一開始的吵吵鬧鬧,慢慢的溝通學習,最後體認到合作的重要性;孩子的角色,就在領導與被領導之間進行角色的轉換,而達到課程的中心主旨--團隊合作。整個活動課程多元豐富,晚上還搭配孩子們最期待的營火晚會,當主持人點燃起營火的那一剎那,孩子們興奮的熱情早已隱藏不了,個個無不歡欣雀躍,盡情歡樂,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葳格小學最富盛名的領袖營,每一年都辦得有聲有色,活動的目的,在於讓孩子們了解成為一位領導者所該具備的特質,以及在人生的道路上,從小學習在團體生活中如何能尊重他人,也願意接受他人的領導,相信未來都有機會成為出色的領袖人才。孩子們也一定會永記這次活動的美好經驗,並且共同分享參與者的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