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2014中日陶笛音樂饗宴 12月8日葳格小學交流演出

  在台灣陶笛交流會前理事長朱淑惠老師的穿針引線下,葳格小學12月8日進行一項國際交流音樂會。
  朱老師平日在葳小課後才藝課程持續推展陶笛教育不遺餘力,因緣際會之下,更與日本陶笛協會展開國際音樂交流活動,今年葳格小學非常榮幸成為日本陶笛協會巡迴音樂會的台灣唯一指定學校,而日本陶笛協會亦由知名陶笛演奏家山城奈奈子、植田篤司以及武藤祥子3位蒞校表演,並與本校陶笛推廣班206全班小朋友進行一場交流饗宴。
  3位音樂家先後吹奏多首知名樂曲,除了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之外,另還有<迪士尼卡通主曲>,還以二重奏、三重奏的方式展現,讓與會欣賞的二年級小朋友,個個聽得如癡如醉,而本校206全班的小朋友也呈現了3首動聽的曲目,最後3位日本音樂家更與206全班小朋友共同合奏一首<念故鄉>,為這場中日陶笛音樂交流饗宴劃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