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葳格師訓-班級經營暨探索教育研習工作坊

  雖然學期已經結束終了,葳格小學的老師們仍不斷在利用時間充實自我,為的就是希望能帶給葳格的孩子們,在活動課程中,一直不斷有創新的學習方式。
  在寒期營到來前,葳小學務處積極推出導師的班級經營暨探索教育研習,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能增進與充實教師的專業智能,更企盼導師們能通過探索教育的相關課程,融入到自身的班級經營技巧當中,讓葳格的孩子能透過體驗活動方式,來增進學習的興緻,進一步達到翻轉教育的宗旨。
  本次研習課程,特別邀請到在探索教育領域中,極富推展經驗、堪稱個中翹楚的范國樑校長蒞臨葳小主講,讓葳格的老師們進行為期2天的探索課程,課程裡除了透過分組方式進行學員內在自身經驗的分享外,並透過更多的團隊合作學習課程,讓參與的老師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這次活動的目標。
  葳小校長林正佑表示,此一課程的內涵與活動內容,主要是希望所有參與的小學部導師皆能融會貫通,進而能以創新的教學方式來嘉惠葳小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