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歡慶葳格兒童節.歡喜開心來看戲

歡慶葳格兒童節歡喜開心來看戲

兒童節學生最快樂的事是什麼?答案就是觀看精彩的表演~

葳格小學今年特別策劃了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慶祝週活動,除了舉辦模範兒童暨健康兒童表揚大會外,本年度的家長委員會更大力贊助經費,結合本校藝文教育的推展,讓孩子們一連三天欣賞不同的兒童劇團表演,度過一個最難忘的兒童節。
表揚大會中,除了本年度各班模範兒童與健康兒童表揚之外,並有精彩的表演節目,甫獲得臺中市音樂大賽國小組小提琴獨奏組第一名的604班陳碇發小朋友,特別秀出精湛的琴藝,還有本年度新成立的合唱團演唱,以及何大衛魔術師出神入化的表演,為兒童節慶祝週活動揭開序幕。

接著是一連三天的戲劇表演,場場精彩,座無虛席,包括聲五洲掌中劇團的掌中戲、小青蛙劇團的大頭偶劇,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如果兒童劇團,都讓葳格的孩子看得歡喜雀躍,高興不已。
葳格小學校長林正佑表示,今年葳小的孩子有個特別豐盛的兒童節,要感謝學務處同仁用心的規劃,更要謝謝學校家長委員會大力的支持及贊助經費;看到孩子們興高采烈的參與活動,和親師歡愉的親密互動,真是令人無比的感動。」

604班陳碇發 小提琴獨奏


葳格合唱團演唱


何大衛魔術表演


聲五洲掌中劇團





如果兒童劇團










小青蛙劇團的大頭偶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