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期末才藝暨社團發表,隆重登場囉!!

  趁著期末考剛結束,葳小學務處舉辦了年度的學生期末才議發表會,讓準備進入暑假的所有小朋友先稍做放鬆,以迎接快樂暑假的到來。
  首先開場的是由本校剛成立的弦樂隊所帶來的五首小品,本學期成軍的弦樂隊是由美國西北大學鄭博士和本校莊怡貞老師領軍指導,雖然剛成軍但所帶來的音樂饗宴卻是令人驚艷,以動人悅耳的樂聲揭開本次才藝發表會的序幕。

  接下來是由本校現代舞社團所帶來的動感「少女時代」,現代舞社團成立至今年八年,社團的精采表現獲得在場家長與學生的掌聲不斷,除了有低年級可愛的韻律舞蹈;更有高年級動感又充滿青春活力的勁歌熱舞。緊接登場的是由本校合唱團帶來的合唱表演,社團長久的練習反映在發表時精采演出,更感動了每一位觀眾,演出的曲目是「We can make a difference」,由王郁恩老師指導,這首曲子,曲風輕快活潑,非常有韻味而本校合唱團去年首度參加臺中市英文歌謠比賽榮獲第二名,也非常感謝老師辛苦的指導。

  最後是由維京人直排輪教練指導的直排輪社團,表演的是活力花式,由四個教練帶領直排輪同學做精彩的演出,他們在場中央,做不同方式的穿梭,學生要控制直排輪跟得上大家的腳步,又不至於跌倒,相當不容易,最後高潮是飛躍星空,由飛躍一個不斷增加到五個,全場觀眾爆出如雷掌聲,是為整場期末才藝發表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