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葳小五年級班際泳賽,505班表現最優,囊括三項團體冠軍

  每年到了的六月底,期末考試結束的午后,游泳池便會湧進五年級學童而變得熱鬧非凡。今年,學務處依照慣例,在六月二十七日為即將升上六年級的葳小學童們,舉辦一場班際游泳競賽。項目除了游泳四式的個人賽之外,還包括了四人一組的一百公尺接力賽以及十二人共三百公尺的班際接力賽。
  比賽開始,先由葳小大家長林正佑校長為選手加油打氣做為開場,在校長鳴哨後,正式展開三十組共十五項次的一連串賽事。無論是下水參賽的選手、或是池畔加油的啦啦隊,大家各司其職,有的勇往前進、有的搖旗吶喊,每個人都使出混身解數,現場氣氛緊張又刺激。 
  其中,表現最為亮眼的是五年三班游宗謀、五年四班陳芝綺以及五年五班許傑恩,三位小朋友皆在個人賽項目中獲得兩項第一名。接力賽方面,則由五年五班包辦男、女生四人一百公尺接力冠軍,以及班際十二人三百公尺接力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