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穿梭葳格、夢想起航」葳格小學盛大舉辦第12屆畢業典禮

  葳格高級中學附設小學102學年度第12屆畢業典禮,620日晚上在葳格高中學生活動中心舉行,101位盛裝打扮的小紳士小淑女,在聲光俱佳的豪華七星級會場以走秀方式進場,個個造型出色,驚豔全場,尖叫聲四起,帶來一波波高潮,宛如嘉年華會,留下最難忘的美麗夜晚。精彩回顧
  葳格小學在擁有完善視聽設備的葳格高中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畢業典禮,家長帶著孩子參加盛會,大家都刻意妝扮,非常興奮,對於學校的精心安排,既感動又感謝。

  典禮由精彩的畢業生走秀揭開序幕。4個畢業班幾個人一組,學生無不發揮巧思,配合隊名精心打扮,其中不乏近日很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孩子們扮起俊帥的督教授、美麗的千頌一,還有自詡是皇室貴族的小王子、小公主等,讓所有參與典禮的家長,鎂光燈不停地閃爍。最後由「威震八方,稱霸臺中」的畢業生導師群及史上最強的ESL導師壓軸,高潮連連。

  畢業典禮由葳小校長林正佑主持及頒發畢業證書。而在頒發畢業證書前,學務處還特別精心製作一段小影片,搭配今年的太空船主題,讓帶有葳格校訓「智慧、精進、博雅、中庸、負責」等5個重要精神的畢業證書,由葳格太空船號的黑武士艦長親自由太空中,經由時空傳送帶到典禮會場中,親手交給林正佑校長頒發;林校長除宣讀五項校訓的意涵外,亦更以常懷感恩心、不斷自我學習及持續加強英文能力,進而與國際接軌的期望,諄諄期勉101位畢業同學。

  葳格教育體系吳芝庭執行董事亦代表創辦人出席小學畢業盛典。吳執行董事特別感謝六年級導師及ESL老師的用心教導,讓本屆畢業生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升學佳績,同時也宣佈葳格國際部的課程將向下延伸到國小五、六年級,讓家長有更多的選擇,最後,她以感恩的心祝福所有同學,畢業後進入另一個階段的學習,都能邁向嶄新的里程碑。

  葳格高中校長張光銘期勉畢業同學,在成長及學習過程中,要能多體恤父母及師長付出的心力,並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同時竭誠歡迎畢業同學直升進入國中部,繼續留在葳格教育體系學習,學校一定會給予孩子最好的照顧。葳小家長會長黃意婷則代表所有家長,感謝學校提供這麼棒的環境辦理畢業典禮,讓所有畢業生留下畢生難忘的夜晚。

  教導過本屆畢業生的六年級班導師,也透過《師說》影片,帶給所有畢業生最感性的祝福,「希望每位同學往後有空要常常回來母校看看老師喔!」全體畢業生一起唱畢業歌〈往未來飛的客機〉,接著謝父母恩,深深一鞠躬向全體家長行禮,表達十二年來的養育之恩,最後深深一鞠躬說「謝謝老師」,同時獻花給最敬愛的老師,道一聲「珍重再見!」為這場最溫馨感人的畢業典禮劃下圓滿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